巨野县召开物业管理暨房地产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8 18: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慧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3月17日上午,巨野县物业管理暨房地产开发工作会议在巨野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工作,表彰先进,并研究部署2019年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工作任务和目标。巨野县各开发企业负责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县住建局物业办、开发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分管领导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由物业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表彰了5个先进物业服务公司、10个示范项目以及14个先进个人;下发了《巨野县物业小区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巨野县物业小区精细化管理办法》等文件。

  巨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对2018年的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分析了巨野县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谷军传从城市环境集中整治、开展小区专项治理、转变工作方式、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谷军传要求,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开创巨野县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