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强化理念 巨野农商银行开展合规宣誓活动

2019-03-1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巨野农商银行合规宣誓

小微信贷中心合规宣誓

麒麟支行合规宣誓

营里支行合规宣誓

张表支行合规宣誓

总行合规宣誓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松)为倡树合规理念,激活合规从业内生动力,近日,巨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合规宣誓活动。班子全体成员,各支行行长、机关全体、战狼团及春天行动表现突出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宣誓活动。

  宣誓现场,宣誓人员整齐站立,右手握拳,高举耳侧,凝视行旗,用铮铮誓言许下合规履职的庄严承诺,表达了遵规守纪、有诺必行、从严治行、严于律己的决心。

  在总行开展合规宣誓的同时,各网点、各支行合规宣誓活动也依次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合规宣誓活动,有效增强了巨野农商银行合规文化建设氛围,使合规经营、合规操作、严于律己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