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建筑公司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19-04-02 14: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慧琳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集体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3月30日,巨野县建筑公司召开了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和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而后,巨野县建筑公司总经理单士德总结了一年来公司业务情况、工作规划、管理改革等,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制定安排了2019年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展现了巨野县建筑公司恢复生产以来改革发展的成果,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了蓝图和前景,为全体员工制定了目标和方向,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号召大家开拓创新,不断超越!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