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举行退赃会 返还电动车及5万余元现金

2019-04-1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失主向民警送锦旗致谢

现场返还失主钥匙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近日,巨野县公安局龙堌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现场返还被盗电动车9辆,现金5万余元,受到失主及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退赃会现场,失主将印有“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公安民警勇克艰难破获盗窃案,追回被盗车辆及财物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9年3月份,龙堌镇蔡桥村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龙堌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勘查现场,走访群众,经过两天两夜,成功将盗窃嫌疑人陈某珍抓获归案,同时带破电动车被盗案7起,追回被盗车辆9辆,价值一万六千余元。

  2月17日,巨野县某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盗窃案,龙堌派出所抽调警力组成专案小组,经过7天的慎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耿某某抓获,追回被盗现金五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