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凝聚爱心!巨野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义务献血

2019-04-19 18: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献血现场

献血人员登记填表

排队献血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献血,是送给生命的礼物。今天上午,巨野县人民法院60多名法官干警踊跃参加了“暖春献热血,巨法在行动”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9时许,菏泽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开进巨野县人民法院院内,报名参加献血的干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齐聚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登上采血车、采血化验,被确认血液合格后,接受静脉抽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一袋袋鲜血的注入,为需要用血的患者及家庭带来了一份希望,献血者的脸上也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参加献血的干警中,有多次参与献血的,有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人,有献血后还要马上去开庭审理案件的审判法官,也有献血后还要去执行案件的执行人员,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法院干警的一份爱心。

  今年,巨野县人民法院党组定下了“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敢担当、善落实、争一流”的发展思路,院党组带头、广大法官干警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氛围。此次法官干警们踊跃参加献血活动,用热血凝聚爱心,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新风采。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