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民警蹲守48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9-05-05 11: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5月3日,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48小时蹲守,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彭某某,当场缴获赃款400余元,并带破4起系列盗窃案。

  4月29日21时,在巨野县城一大型商场内一女士报警称:自已放在商场地下一层的电动车玻璃被砸,包内1000余元被盗。此后,辖区接连发生几起盗窃案,专案民警经慎密侦查确定是一人所为,并锁定彭某某有重大嫌疑。

  民警们随即采取行动,在彭某某的家巨野县大义镇东彭庄村连续蹲守48小时,于5月3日11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此时,距离彭某某3月28日第4次出狱仅36天。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对自己从4月29日以来在巨野城区盗窃4起,盗得赃款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