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万悦城杯”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6-02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惟妙惟肖的《猪八戒模仿秀》受到小朋友的欢迎

粉丝为参赛选手献花

现场粉丝团为参赛选手举手打call

现场评委老师打分

宣布冠军获得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6月2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6月1日下午,由巨野元龙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万悦城杯”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巨野县万悦城售楼中心精彩开赛。不同类型的节目,不同年龄的演员节目同台竞技,用劲歌热舞、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现梦想与激情,争夺决赛名额。

  六月的巨野,烈日当头,主办方为保障现场观众不受暑热影响,早早扎上了红色的帐篷,观众坐在帐篷下面,摇着扇子等待着节目开演,后台的参赛选手们已经完成换衣化妆,做好了准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一度刷爆巨野县市民的朋友圈,吸引了全县近百组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角逐,共20组选手进入了今天的总决赛。根据赛程安排,20组选手将逐一登台展示才艺。

  决赛现场,激昂的双排键演奏《不可能的任务》,深情独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字字铿锵、爆发力极强的诗朗诵《中国的声音》,惟妙惟肖的《猪八戒模仿秀》……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到下午19点30分结束,一个个高水平的才艺作品接连上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现场比赛精彩、激烈,难分伯仲,经过5名评委老师、20名媒体评委和现场粉丝团的打分计算,最终评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冠军将获得由万悦城提供的奖金18888元,亚军将获得奖金8888元,季军将获得奖金1888元。

  此次获得亚军的选手李炫玉年仅13岁,李玹玉说:“我的参赛作品是《中国的声音》,这篇文章讲述了媒体人高尚的品格和奉献精神,我也想做一名主持人,为传媒事业发光发热。”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巨野元龙置业有限公司主办,菏泽浙创屹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让市民做舞台的主角,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县有才艺、有特长、有绝活的市民搭建了展示自我、展现风采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