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闯卡逃逸被巨野交警处罚 父亲却送来了锦旗

2019-06-17 11: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洋 张迪

贺某被巨野民警行政处罚

违法嫌疑人的父亲给巨野民警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洋 见习记者 张迪)都说孩子是父母掌心里的宝,犯错了很多家长也不舍得惩罚,然而济宁嘉祥的贺大伯,在得知儿子被行政处罚后却给巨野民警送来锦旗,怎么回事?

  6月14日下午两点多,菏泽交警巨野大队指挥系统平台发出预警,显示一辆车牌号为鲁 H****的小型轿车,涉嫌逾期未年检。随即,交警大队麒麟检查站交警决定对该车进行拦截。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该轿车驾驶员出示完行驶证后,竟然猛加油门,强行闯卡逃逸。

  麒麟检查站民警通过车牌号和行驶证,迅速查找到车主,从而锁定了当时驾驶该车的司机贺某。迫于警方的压力,违法嫌疑人贺某主动投案自首。民警询问中发现,贺某是济宁市嘉祥县人,贺某承认自己是无证驾驶,当时看到交警检查心虚害怕,所以才做出了闯卡逃逸的举动。随后,巨野民警给与贺某无证罚款1000元,逾期未年审200元3分的行政处罚。

  办案过程中民警联系了贺某的父亲,耐心告知其办案流程及法律法规。贺大伯对民警工作看在眼里感念在心,想到儿子无证驾驶、车辆又逾期未年检,若有个“万一”,害的还是自己。

  贺大伯越想越后怕,于是,他特意送上锦旗感谢闫警官,表达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