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强化措施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7-07-19 10:19: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9日讯 一是抓好县乡公路升级改造。2017年计划完成11110公里的县乡公路改造任务。目前已完成4条路42公里,其余路段正在加紧推进。

  二是抓好村级公路建设。2017年,按照城镇公交一体化要求,重点对107公里农村主干道进行改造,改造后路面宽度5,路基宽度9

  三是抓好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016年完成了全县县乡道路的安防工程建设任务。2017年,计划投资550万元,对所有新修改造道路,全部实施安防工程建设。目前正在对新改造路段进行安防工程建设。

  四是抓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在全市率先完成农村公路管养改革,每年投资600余万元,聘用养护员960余人,对全县农村公路实施常态化养护。

  五是加快城镇公交发展。完成了公交改制,自20165月以来,累计运营城区公交线路12条,运送旅客600万余人次。同步推进城镇公交一体化,将5条城区线路延长到路网较好的镇村。

  目前城镇公交已覆盖8个镇区办、100多个村庄,30余万群众享受到了安全便捷的公交出行。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