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巨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7-18 16:08: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共青团巨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共青团巨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巨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 7月16日,共青团巨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08名青年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商大计,谈发展,献实策。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广立,县政协主席李峰,县委副书记楚德勤,县领导薛令伟及县各大班子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团市委副书记于云华应邀出席会议。上午9点,在雄壮威武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巨野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县妇联主席张岩代表巨野县各界青年协会及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于云华对会议隆重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阳锋代表共青团巨野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从严治团 实干担当 为开创巨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共青团巨野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历程;并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巨野,努力拼搏,贡献青春力量。

  王昌华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共巨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王昌华指出,共青团的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方面。我们要从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

  王昌华对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要求: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奋斗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巨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抱负融入到构建“美丽巨野”、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实践中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大会依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巨野县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委、书记、副书记,王阳锋当选为共青团巨野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