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镇突出三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

2017-06-27 14:42: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 一是突出关键点。排查农村危房与低洼处排水设施隐患,搬迁困难户、孤老户27户,33人。组织防汛应急演练2次,成立镇村两级防汛队伍50支。以辖区内洙赵新河、山园河与幸福沟、邱公叉为重点,清理影响河道排洪障碍物7处。在42个行政村池塘周边悬挂防溺亡和严禁游泳宣传横幅45个。二是突出风险点。做好人员密集型企业、化工企业、危险品经营单位安全防范。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主题教育3次,组织相关企业与单位进行防火灾、防泄漏等安全应急演习4次。由镇安监站牵头,派出所、人社等部门联合举办特殊岗位安全员安全知识培训2次,培训企业、卫生、教育系统专职安全员206人次。三是突出薄弱点。针对群众夏季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实施安全生产全面监控。对重要路段交通安全、重点区域水情安全、重点企业环保安全和重点单位食品安全监管设立举报机制,开通夏季安全举报热线,镇村两级聘请安全监督员66人,实现安全监督网络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