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到独山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17 11:09: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  713,巨野县县委书记王昌华到独山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实地查看了垲泽服装、南隅德岭生态园等扶贫项目建设现场,深入到曹楼“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查阅独山镇扶贫办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独山镇扶贫开发与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独山镇扶贫开发工作给予肯定。

  同时,就如何做好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重点突破,各镇区办要结合实际,利用各自优势,围绕重点,突出特色,着力抓好返乡创业、扶贫基地建设等工作。二是抓典型带动,要集中资金、集中力量,全力打造集中连片的扶贫开发典型,搞好示范引领。三是抓资金使用,要研究透扶贫政策,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扶贫资金捆绑使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四是抓扶贫车间,要加大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好土地指标少的问题,县国土部门、县扶贫办要深入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同时,全面抓好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监管,迎接好全市扶贫开发年中检查和省纪委第一轮扶贫全面巡视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玮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