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谢集镇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017-09-19 14:25: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 一是评选“四德榜”,倡树文明新风。大力开展“四德榜”“文明乡风引领新生活”、“十星级文明户”等评选活动,全镇共表彰好媳妇、好婆婆260人,孝德典型270人,诚德典型120人,爱德典型140人。加强综合文化站、村级文化大院、农家书屋建设,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活力。

  二是依托“道德讲堂”,弘扬文明新风。组织举办“道德讲堂”,在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条幅,提高文明礼仪修养。镇政府及镇直各单位办公场所安装展示牌15处、宣传玻璃板15个。大力营造宣传舆论,共出动宣传车148台次,举办各项道德宣讲活动5次。

  三是加强环境整治,提升绿化创建。投资500多万元改造、美化中心广场,铺设人行道;投资920万元建设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加压泵站;建设占地3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垃圾中转站一处;修建村级道路52公里,穿村下水道 40公里,桥涵12 座,全面提升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