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谢集镇瞄准“三点”打造民生平台

2017-11-14 15:20: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 一是找准“着力点” ,知民心,解民忧。镇机关干部把近期工作重点在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走访民情、倾听民生。为提高村级卫生环境,投资了、500万元用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建设占地3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垃圾中转站一处,构建起“村集镇运”的垃圾处理格局,切实做到为群众谋福利。

  二是抓好“切入点”,解难题,办实事。立足资源优势,进一步把大蒜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来抓。目前,大谢集镇绿色、环保、无公害大蒜种植达到7万亩,占全镇耕地面积95%。同时,通过组织引导、科技扶持、服务带动等形式,先后发展黄瓜、辣椒、葡萄等特色产业村,坚持走“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农业路,带动人民脱贫致富。

  三是克服“困难点”,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基层干部集思广益,引进并落地了日处理能力在2000吨的污水处理厂,环境治理能力进一步加强,集镇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