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巨野县公益组织走进柳林镇慰问特困家庭

2017-07-1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欢

大众网拍客团团长汤庆峰送去了慰问金

大众网巨野帮帮团和巨野县城管局的爱心人士一起慰问马路平一家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欢)7月15日上午,大众网巨野帮帮团和巨野县城管局的爱心人士一起走进巨野县柳林镇马楼村的马路平同学家,为她一家送去关爱和温暖。

  巨野县柳林镇马楼村的马路平同学今年14岁,5岁时父母离婚并相继出走,2012年弟弟因车祸受伤,2013年爷爷患半身不遂,2016年奶奶又因病住院,马路平既要自己上学,又要帮弟弟恢复身体,还得给爷爷奶奶喂饭、按摩、清洗护理。苦难没有打倒这个年幼的孩子,她积极向上,坚韧执着,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被评为2015年第一季度“菏泽好人”。

  马路平在今年小学升初中考试中考取了柳林镇第一名的好成绩,由于家庭非常困难,面临支付不起学费辍学的困境,公益组织得知情况后,经团队协调免费送到巨野县清华园学校继续读书。大众网拍客团团长汤庆峰表示会一直关注这个家庭,并给这个贫困家庭送去了五百元慰问金。同时,感谢巨野城管局和清华园学校的支持。

  大众网巨野帮帮团等公益组织多年来关注、关心、关爱弱势群众,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用爱温暖麟州大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