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溺水 巨野县消防大队紧急搜救

2017-07-1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张楠

巨野消防大队开展搜救工作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艳 见习记者 张楠)5月17日下午13时40分,巨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巨野县陶庙镇陶楼村附近的池塘里,一名14岁的男孩游泳溺水,消防官兵随即前往展开搜救工作。

  据悉,消防官兵赶到后向村民借来一条渔网,在渔网的两端绑上安全绳,消防官兵和村民们分别站池塘两岸,从池塘的一侧向另一侧拉网打捞,一点一点过滤式搜寻。但是来回打捞数遍,依旧未能寻到男孩下落。鉴于水太深,救援工作存在很大难度,打捞工作持续两个多小时后,最终将男孩打捞了上来,但早已没有了呼吸。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溺水男孩年仅14岁,下午一点多吃过午饭来到这里戏水,不幸发生溺水事故。巨野消防大队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正值初夏,千万注意孩子安全,不要让孩子到池塘里游泳。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