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庙镇重拳出击“散乱污”企业

2017-09-12 14:31: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成立镇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协调联络组及专项工作组,分工协作对镇区内散乱污企业给予拉网式排查,制定台账。严格落实责任制,划分行政区域,将“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分解到副科级领导,具体到责任到人。

  二是重拳出击,坚决取缔。对排查出来的“散乱污”企业,实行“两断三清”,在一个工作日内拆除主要设备,在三个工作日内按照“两断三清”要求的标准拆除取缔。对违法排污企业不护短、不手软,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重拳出击,彻底治理镇区内“散乱污”企业。

  三是动态掌握,防止反弹。对“散乱污”企业实行一天一巡查,设立举报热线,准确及时掌握治理情况。同时,对已经取缔的,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巡查,防复燃,固成果。目前,已全部取缔摸排出的17个“小散乱污”企业和15个燃煤小锅炉,监督燃煤锅炉企业改烧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秦楼商混站已拆除完毕,巨野县蒜干加工厂拆除完毕并按要求复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