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万丰镇三字诀吹响征兵工作集结号

2017-07-25 09:48: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 一是“早”动员,精心谋划。镇党委、政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武装部长具体抓,民兵连长共同抓的工作制度,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征兵动员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广”宣传,营造氛围。结合县武装部,通过在全镇42个行政村张贴标语、入户派发宣传单、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确保群众和适龄青年能够及时掌握征兵动态,为符合应征条件的对象踊跃报名参军,营造了浓厚氛围。截止到目前,全镇共印发征兵宣传单20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张贴标语80多处。

  三是“细”摸排,积极动员。对辖区内的高中、大学毕业生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并逐一上门摸排,详细掌握征集对象的户籍、学历、个人及家庭情况。积极动员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及时进行网上报名。对适龄青年进行重点关注,派专人对有意向的预征青年实行跟踪服务与管理,切实提高征兵质量和精准度。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