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万丰派出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7-26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检查工厂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 (通讯员 许学秋)为认真贯彻巨野县局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巨野县万丰派出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冒酷暑,战高温,迅速行动,集中对辖区的消防安全领域和危爆物品领域开展了大检查,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辖区的治安稳定。

  7月25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民警依法对辖区的加油站、液化气站、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重点企业等单位进行了大检查。民警不顾天气炎热,每到一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电气线路、安全疏散、培训演练消防安全“三项重点”逐项进行落实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火灾隐患情况、违规彩钢板建筑整治情况,从业单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民警再三叮嘱负责人要高度警惕,夏季是事故多发季节,积极做好各种安全防范,确保辖区安全。发现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下达整改通知书,该关闭的关闭,该整顿的整顿,该取缔的取缔,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共检查单位9家,下发整改通知书9份。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