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派出所召开村级警务助理培训工作会议

2017-09-2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万丰镇召开警务助理培训会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为全面提高警务助理工作水平,使警务助理在协助开展社区警务工作、治安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9月20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警务助理培训工作会议,全镇70余名村级和单位警务助理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局治安大队科技信息化处民警通过手机网格化平台讲解重点人员、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治安巡逻、消防检查等重点信息采集进行培训,并利用投影仪进行演示和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让参训人员更加了解和掌握了社区警务工作的内容和职责,明白了自己的具体工作和任务,懂得了使用智能手机采集信息,使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村级警务助理的警务技能,增强了警务助理的服务、防范本领,提升了警务助理的归属感、自豪感,为“十九大”的维稳工作和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