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里镇强化三项措施促进高效规模农业发展

2017-11-01 14:44: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 一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按照“统一规划、统筹项目、共同实施”原则,整合水利、土地整理、农业综合开发等项目资金用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切实做到连片治理、整体推进。目前全镇投资20万元修整田间道路13.6公里,投资30万元对全镇水系进行疏通,为农业增效创打下基础。

  二是壮大特色产业规模。把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作为拓展群众增收的主要渠道,重点发展富硒大蒜、辣椒、核桃等特色种植及生态养殖,推进农业规模化、特色化、产业化建设,实现特色农业提质增效。2017年新增富硒大蒜3000余亩。

  三是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发挥天胜农资等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为农业发展提供技术及产前、产中、产后全程服务。通过龙头企业解决农产品销路,形成良性的生产、加工链状运行模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