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里镇巧用“加减乘除”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2017-11-14 15:13: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  一是联系群众用“加号”。定期不定期开展走访活动,收集关于修路、医疗、低保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意见和需求,掌握和了解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好民情日志,切实做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

  二是办事程序用“减号”。整合完善便民服务中心,实行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公开服务承诺“亮诺”、“践诺”活动,缩减中间环节,压缩办事时限。

  三是示范带动用“乘号”。积极打造覆盖全镇的优质服务网络体系,加强对大蒜、辣椒种植大户及养殖示范户的指导培训和扶持力度,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从而有效带动全镇农民增收致富。

  四是为民排忧用“除号”。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在限期内给予办理答复。同时,成立督查组对实事办结情况进行监督,确保为民服务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