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记者调查

临沂童星幼儿园4岁女童疑被猥亵 警方介入

2011-07-24 17:09:00 作者:曹亮  来源:大众网
“童星”一个在临沂响当当的幼儿园名字,然而在一个月前,位于兰山区沂州路与平安路交汇处所谓“成长的乐园,成才的摇篮”童星幼儿园却发生了一起4岁女童疑似被猥亵的骇人事件。

    紧闭的幼儿园大门

    朱女士出具法医鉴定书,媛媛躲在妈妈身后,失去了原本活泼可爱的天性

    法医鉴定书

     

     

      大众网临沂7月14日讯(记者 曹亮)“童星”一个在临沂响当当的幼儿园名字,然而在一个月前,位于兰山区沂州路与平安路交汇处所谓“成长的乐园,成才的摇篮”童星幼儿园却发生了一起4岁女童疑似被猥亵的骇人事件。目前,临沂警方已介入调查,而如今案子已近一个月,案情调查尚未结果。

      法医鉴定:猥亵行为或性行为可致伤

      “妈妈,我怕!我再也不去幼儿园上学了!那里有个‘黑爷爷’,他用东西扎我屁股!”每当妈妈在4岁的女儿面前提到上幼儿园时,小媛媛(化名)总是哭闹不止,原本活泼可爱的小媛媛如今变得少言寡语、目光呆滞,惧怕生人。
      母亲朱女士整日提心吊胆,害怕孩子的身心从此受到严重影响。6月20日,朱女士拿到了法医鉴定结果,而这结果如同晴天霹雳令朱女士愤慨不已,几近昏厥。
      7月13日,朱女士向大众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她向记者出示了孩子入托时的发票,并出具了法医鉴定结果。白纸黑字醒目地写着:“外阴部皮肤粘膜损伤;根据损伤性状分析,猥亵行为或性行为可以形成该损伤。”落款是:临沂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

      事发:“‘黑爷爷’压在媛媛屁股上用力扎”

      一名4岁的女童在幼儿园内怎么会致外阴受伤?是本人不慎还是他人所为?朱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原由。
      媛媛父母原先在兰山区居住。2011年1月,媛媛父母商量在住所附近找一家较好的幼儿园,把媛媛按全托送了进去,因为两人工作繁忙,就一周来接一次孩子。
      “6月13日上午,媛媛的班主任石老师给我打电话,称媛媛12号就开始发烧,烧了整整一天,吃药都不管用,已经发烧到39度,让我去接媛媛回家治病。”朱女士说,得到消息,当天下午朱女士驱车把媛媛接回老家。
      回家后,朱女士发现女儿少言寡语、神情恍惚,走路怪异,朱女士便问女儿哪里不舒服,“媛媛说,下边疼,我当时并未很在意,晚上给她洗澡时,发现孩子下体红肿。”“我问媛媛怎么回事,她说是位戴眼镜的黑爷爷碰的。”“那个人不让媛媛哭喊,说不听话,就被狼叼走了。”朱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媛媛所住的宿舍只有两名儿童,媛媛在床上被“黑爷爷”抱走时,另一名同学正在睡觉。之后,媛媛被抱进了一个房间,房间里有一台电视,一辆大自行车,媛媛说:“‘黑爷爷’不让我哭喊,只觉得‘黑爷爷’压在了屁股上面,我的下边很疼。”得知这个情况后,朱女士无法接受,她整整一夜没睡。“6月14日一早,我就带着媛媛到莒南县人民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很有可能遭受性侵,建议立刻到公安部门报案,并做法医鉴定。”

      女童指认涉嫌猥亵者“黑爷爷”

      媛媛打完了两天的点滴之后,6月16日,朱女士便带着媛媛来到银雀山派出所报案。当日下午,派出所民警在媛媛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平安路附近的“童星幼儿园”进行调查。
      朱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民警根据媛媛的讲述,将在校工作人员中符合年龄条件的全部集结起来,让媛媛辨认,媛媛第一眼就认出了戴眼镜的“黑爷爷”。为了确保不出现差错,民警让媛媛再一次进行辨认,媛媛再次指认出了“黑爷爷”。此时,戴眼镜的“黑爷爷”与其他工作人员有点反常,他总是跟在媛媛身后哄着说 “怎么了?怎么了?”可媛媛吓得哭喊着在妈妈身后躲来躲去。
      随后,朱女士和媛媛按照警方的要求提前离开。

      校方回避 “黑爷爷”仍在工作

      “时隔一个月,校方至今未给我们一个答复,甚至连道歉的诚意都没有!”朱女士气愤地说。7月13日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童星幼儿园” 进行采访。记者注意到,紧闭的大门内有三名工作人员,其中两名是身着保安衣服的工作人员,一名为身着黑色短袖、戴眼镜的老头儿。
      当记者亮名身份后,被保安人员拒绝入内,一名胡姓保安称:“园长在外出差,没有他的允许,一切外来人员拒绝入内。”当问及上个月发生的校园事件时,两名保安均称概不知情。而在记者与保安人员谈话期间,坐在一旁的黑衣眼镜老头儿一直侧耳倾听。记者与其对话问及派出所民警来校园调查事件时,他却说:“我知道。”当正要深入交谈时,另一名工作人员走过来拍了拍黑衣眼镜老头,窃语几句便走开了。随后黑衣眼镜老头态度急转:“有什么事情,你们问问我们园长吧。”   
      记者随后拨通了该幼儿园园长焦玉兰的电话。在电话里,焦玉兰对此事并未否认,她称:“我正在外培训学习,需要五天的时间,无法接受你们的采访,我们园方的处理意见只能等刑警队的侦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答复。”焦玉兰因工作繁忙为由强行挂掉了电话。
      随后,媛媛的父母再次找到学校,要求给予合理答复,但至今未果。在校园门外,朱女士确认,坐在门口倾听的黑衣眼镜老头儿正是媛媛所指认的“黑爷爷”。

      警方:案子太多 正在积极调查

      7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刑警大队了解情况,但办案民警均不在队里。经过一番周折,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案的办案二中队副中队长李伟。  
      当记者问及案件的调查情况时,李伟说:“正在积极调查中。因在外不方便说。”当问及多长时间能出结果时,李伟却说:现在不好说,很多杀人案件都等着破。4岁孩子又太小,没有辨别能力,我们正在积极地调查。”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