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迈进"闪赔"时代 单人赔付最高1410万

2017-02-2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保险业仍保持强势增长势头,赔付支出过万亿元,同比增长21.20%。

   

  

  

  

  平安人寿快速理赔成新亮点

  在移动端发展迅猛的当下,“快速理赔”、“移动理赔”、“理赔款预付”等服务,也成为保险公司2016年理赔中一道风景线。平安人寿理赔服务数据显示,2016年赔付金额达161.46亿元,共豁免保费17.87亿元,共赔付件数达248.37万,单人赔付金额最高1410万元。安E赔极速理赔体验覆盖90%以上客户,最快1分钟结案。

  平安人寿践行服务承诺,提升NPS客户理赔体验

  在过去的2016年,平安人寿以高质量的理赔服务,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在面对各类突发事件及意外时迅速响应、快速理赔,以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

  2017年2月14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通过“闪赔”服务仅用9分钟时间即为客户李先生支付了1855元理赔款。作为“安e赔”服务的升级,“闪赔”以其高效、优质的理赔特点,再次收获客户的满意与认可。 “太快了,9分钟就完成理赔了。”客户李先生兴奋地对帮助他办理理赔的工作人员说道“平安人寿的‘闪赔’服务真的像闪电一样快啊,看来平安人寿的优质理赔服务果真名不虚传!”

  简单便捷,不仅是口号,更是平安人寿在不断实现的理赔服务。客户体验始终是平安人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持专业服务精神,为客户及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险保障,让平安常伴客户身旁。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