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大事竟然惊动了平安人寿董事长与上百万人!

2017-04-27 08: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还记得2016年底曾霸屏各大平台掀起又一波阅读热潮的《少年读书说》直播吗?就是那个曾特邀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及作家马原、叶开、刘同参与热议阅读话题,在短短两个小时内累计超460万人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69万、各平台直播点阅次数累计超600万次、互动热议评论超290万条的公益直播!

  去年,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为“少年读书说”献出网络直播的首秀,畅谈阅读的意义。如今,由平安人寿客服节引发的“阅读话题”依旧热度不减。今年,为了让每个人都能“读好书”、“好读书”,平安人寿客服节即将推出一套多元化的“读家生活”阅读服务。通过极致服务,把阅读这一美好的动作带给公众。

  一向热心教育公益的丁当,亦将持续关注客服节的新动向,并发出了《共享“读家生活”,共推“全民阅读”》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参与并成为“阅读推广大使”的一员,帮助个人养成阅读习惯,也助力家庭营造更好的阅读氛围。

  对于号召平安人寿同仁参与推动“全民阅读”的缘由,丁当是这么解释的:“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平安人寿责无旁贷用自己独特的资源和力量推动阅读,用自己的能力去反哺社会。我希望,每一位平安人寿同仁都能成为“阅读推广大使”,把阅读这一美好的动作,带给自己、带给亲友、带给公众。阅读和文化、文明息息相关,脉脉相承。愿所有同仁能齐心协力,与我一起,从做“阅读推广大使”开始,做好阅读服务,做好教育公益,共享“读家生活”,共推“全民阅读”。用阅读,振兴中华民族;用文化,强大我们的国家;用文明,让世界更美好!”——丁当

  借着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于北川平安希望小学,2017平安人寿客服节将举办“读家生活”的主题发布会。目前,“阅读推广大使”的招募活动已在平安金管家APP上线,而推动“全民阅读”的力量正持续壮大中……如果您成为了一名“阅读推广大使”,将有机会来到北川平安希望小学,为“全民阅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