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十大理赔(一季度篇)

2017-04-27 08: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结案件数

   2017年一季度济南分公司接理赔报案29214件,受理23503件,结案20489件。

    

    

    

    理赔金额

   2017年一季度济南分公司理赔给付金额10563万元,豁免金额1255万元。

    

    

    

    一季度十大赔付

    

    以上案件出险时平均年龄为39岁

    

    闪赔在你身边

  理赔案例案例一:

  

  投保:2015年07月,安行意外40万,住院日额15份,祥瑞年年

  出险:2017年01月,在乡村道路驾车行驶时坠入河中,不幸当场身故

  理赔:公司给付各类保险金合计82万元

  A先生保险意识较强,既投保养老型保险祥瑞年年,又投保意外两全保险。当今我国汽车数量极大,以车为交通工具的人较多,投保人身意外险比投保交强险更为重要。风险来临,A先生家人获得了80余万的保险金,我们都不想用到保险,但风险难以绝对消除,保险可以为失去亲属的人带来些许的抚慰。本案中A先生的保险并不充足,年轻人压力大,患病几率高,适当投保重疾险种也是极其重要的。

  案例二:

  投保:2016年08月,平安福30万、平安福重疾26万、长期意外20万、豁免C加强版,期缴保费3800余元

  出险:2016年12月,甲状腺癌住院治疗

  理赔:给付平安福重大疾病保险金26万元

  虽然得到了26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B女士的保险意识并不强,仅附加了重疾险种及意外伤害险种。合理的险种搭配还应当包括住院医疗、住院日额、意外医疗等附加险,这样发生风险后不仅可以得到重大疾病的保险金,还可以获取部分医疗费的补偿。

  B女士是不幸的,三十多岁就罹患癌症;B女士又是幸运的,患病前购买了重大疾病的保险。但是真正像B女士这样,在患病前正好买上保险的能有几人?B女士也不知道自己会患病,如果知道,那她购买的保额就不仅仅是26万了。我们人人都不能预测自己是否会发生事故,因此保险对于未来才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