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华夏服务暖人心

2017-06-2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甲状腺癌理赔获赞誉

客户向华夏保险赠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 2017年6月18日一早,菏泽定陶支公司刚上班,客户董女士在其同事的陪同下携带锦旗来到了职场,对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夏保险。

  据了解,董女士2016年9月3日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天有不测风云,一向身体健康的董女士因咽喉疼痛到医院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于2017年4月14病理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住院治疗,出院后董女士通过华夏客服电话95300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菏泽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赶往徐女士住处探望慰问,并协助徐女士整理理赔资料。

  2017年6月8日,徐女士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后,经总、分公司审核,华夏保险当天结案并将理赔款10万元理赔款汇至董女士账户中。结案后理赔人员回访中,徐女士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及真诚服务赞叹不已,并表示会发动身边的亲人、同事支持华夏。

  每一份保单的背后,都承载着爱与责任!给每一位客户送上一份爱与责任,是我们每一位保险从业人员一生的事业与追求。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