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伤残客户“雪中送炭”

2017-06-2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邓曙光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通讯员 邓曙光)菏泽市牡丹区从事服装生意的李女士具有很好的保险意识,她于2013年12月12日投保了悦享太平两全保险、附加悦享太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李女士于2016年6月驾驶电动二轮车不慎撞到路边树木,导致严重的头部外伤,当即昏迷,后被发现送往医院。经抢救,李女士生命虽无大碍,但智力却严重受损,与幼童智力相差无几,后半生必须由他人照顾,全家人因此陷入困境。

  当李女士的弟弟得知姐姐之前投保了太平人寿保险时,感觉姐姐后续的治疗、康复有了希望,并于2017年4月5日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公司理赔人员及时核查、验伤,指导其家属收集复诊理赔资料,帮助客户节省鉴定费用。最终,公司于4月12日通过审核:李女士案件符合70%比例伤残金的标准,给付21万伤残保险金。

  李女士家属被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专业的指导、高效的服务所感动,4月20日,李女士的弟弟将一面写有”太平保险、雪中送炭”字样的锦旗送到运营部经理郑鲁洁手中,他代表李女士及家人一再向公司表示感谢,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肯定及赞许。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