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寿险感恩父母 “父母荣誉宴”开席

2017-06-2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天安人寿感恩父母联谊会

员工父母代表发言

天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刘立功向员工父母敬酒

子女向父母献花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22日上午天安寿险在华瑞大酒店举办“父母荣誉宴”,部分优秀员工及其父母受邀参加参加宴会。举办此次“父母荣誉宴”首先是为了庆祝父亲节与母亲节的到来,同时为了表彰激励在5月、6月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

  据了解,为庆祝父亲节与母亲节到来同时激励员工,在5月、6月父亲节与母亲节到来之际,天安寿险推出“感恩父母,我为父母而战的营销活动”,所有员工为此次荣誉宴而努力,让父母共享着荣誉时刻。

  天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刘立功在宴会上发表致辞,刘立功在致辞中对与会员工作出要求,一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一个最具有孝心的儿女,把感恩作为一种习惯深深地扎根在心中;二要学会负责,在公司做好每一项保险服务工作,对自己所有客户负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让父母放心;三要学会自尊。要树立自尊、自爱、自重、自律的信念,培育积极健康的心态,进而塑造高尚的人格。

  宴会现场,员工们为父母精心打造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刘立功现场致辞,并向每一桌的父母一一敬酒,吕善琦老先生代表在场所有员工父母发表演讲,老先生对国家政策也做出深刻解析,肯定了保险行业地位以及前景,代表父母们坚定支持孩子们工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