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3天完成单笔赔付巨额赔付

2017-08-1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张新伟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新伟)2017年4月4日,威海市的赵先生回乡祭祖发生交通事故,连人带车翻入路边近十米的沟中,导致车辆报废,赵先生不幸当场身故。

  赵先生曾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畅行无忧2015款》,年交保费2830元,截止事故发生之时,仅交费一年。在接到赵先生家属的报案后,公司的保单服务人员和理赔人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到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核实清楚事故经过及原因,并积极主动协助家属准备索赔材料。

  在赵先生家属将材料准备齐全并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公司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所有的流程,巨额赔款赔付至赵先生家属的银行账户中,这也是威海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单笔金额赔付最高的赔案,我们再一次用行动彰显了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

  事故无情,新华有爱,我们永远不会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来;逝者已逝,生者尚存,保险用另外一种形式延续着赵先生对妻儿的爱和责任。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