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菏泽第46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揭牌

2017-11-17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东明县长兴集乡黄河滩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援建的第23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46所博爱学校。

    据了解,东明县长兴集乡黄河滩小学始建于1997年,地处偏远的王高寨村,学校的桌椅板凳等基础设施较为陈旧,缺少科学实验室、音体美活动室、计算机室、卫生室等功能教学室,教学条件亟待改善。

了解情况后,阳光保险向黄河滩小学捐赠20万元,用于添置学生课桌椅、修建功能室、修缮校舍等,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阳光保险还向每一名在校学生捐赠一双阳光跑鞋,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领导表示,阳光保险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自2014年启动“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现已覆盖全国15个省市,而这项爱心工程也将一直持续下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国家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并向捐建学校的孩子捐赠阳光跑鞋,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