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580万,豁免70万!一场意外引起的赔案...

2017-11-29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谁能想到一次意外受伤,竟引发了580万的理赔呢?

  40多岁的张先生(化名)风华正茂、事业有成。在秋风送爽的季节,约上三五好友喝喝茶,谈谈生意,可谓人生幸事。

  然而,意外却从天而降,张先生在户外行走时,高空中突然坠落不明物体,不幸砸中了张先生的头部,张先生顿时感到剧烈头痛。朋友们立即将他送到就近医院,CT显示头部因强烈撞击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虽然做了手术,但脑部损伤仍然不可挽回的造成了半身瘫痪。

  张先生是生意人,风险意识非常强,几年前已为自已投保了护身福产品组合,其中寿险合计100万、重疾险80万、意外险500余万,以及医疗险、豁免险等。大额的保障是做为一位成功人士,对自已及家人爱的表现。

  面对张先生的不幸遭遇,保单服务人员急在心头,因客户伤情严重,辗转多家医院治疗,服务人员也不断帮其咨询各地定点医院、寄送资料,并通过口袋E行销多次为客户申请理赔,累计赔付医疗险超过10万元。病情稳定后协助客户进行伤残等级鉴定,并申请了伤残及重疾险理赔,公司审核后,再次赔付保险金580余万元,豁免余期保费约70万元。大额的理赔金,为张先生后续的治疗及家人生活提供了一份可靠的保障。成功人士如何选择保额

  充足的保障是风险来临时的保护伞,当家庭的经济支柱因意外事故或疾病造成收入急速下滑时,足够的保额则是医疗费用支出及家人生活的有力保障!

  按照双十原则,保险额度不要超过家庭收入的10倍且家庭总保费支出占家庭年收入10%为宜。对于事业成功人士,在为自己及家人制定保险规划时,可参考这个原则,选择适度高保额的保障,以防范未来不可遇知的风险!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