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召开开门红千人誓师大会

2017-12-22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现场舞狮表演

  

  现场人气爆棚

  

  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十点,华夏保险菏泽中支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在菏泽尚尧酒店盛大开启!菏泽中支总经理杜健、副总经理李秀国与来自全市各县、区机构的支公司公司经理、组训及1000余名的业务精英汇聚一堂,共参盛会。

  会议首先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千里马晋升奖、优秀部组、卓越部组、星级会员、机构进步奖,感谢菏泽将士的辛勤付出!中间还穿插美轮美奂的节目,现场人气爆棚,欢乐无限。

  中支副总经理李秀国对“开门红”首爆方案的宣导,点燃了伙伴们完胜“开门红”的激情和信心。各支公司经理依次上台对抗,接过任务大旗,他们纷纷发出战胜对手,勇夺第一的豪言壮志,并带领本机构伙伴展示了他们必胜的士气。

  中支总经理杜健向各机构发起总冲锋令,2017年菏泽中支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创造了开业以来的业绩新高点,为2018年再创新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激发自己的创业热情,完成自己许下的铮铮誓言!

  2018“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菏泽中支将紧跟总、分公司发展步伐,在中支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在全体伙伴们的拼搏奋斗下,继续打破历史,冲向新的高峰,开创菏泽中支新纪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