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平安人寿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2017-12-26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12月7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沪隆重召开。平安人寿凭借优异的客户服务和“智慧客服”等新科技的创新应用,荣获第八届“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

 

    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相继推出“保险+健康”、30分钟“闪赔”服务、“智慧客服”等创新服务,理赔获赔率达98.6%,名列业界前茅。投诉少、理赔快、各项指标优异,获中国保监会2017年服务评价中评价总分与服务创新双料第一。

    2017年11月,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在全国上线。“智慧客服”服务模式为行业首创,旨在让平安人寿的8700万名保险客户享受到“随心随地、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极致服务体验。“智慧客服”运用生物认证、大数据等十余项AI技术,构建起100%全域覆盖、全流程智能办理、动态精准风控的智慧服务体系,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等入口,即可随时随地在线办理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受益人变更、保单信息确认等传统需要到柜面亲办的保险业务,试运营期间客户满意度达到了100%。作为平安人寿完全自主设计、研发的产品,“智慧客服”使服务突破了时空的限制。

    科技瞬息万变,服务模式在变,唯有每一位平安人“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变。平安人寿在未来必将秉承初心,通过创新技术应用,探索全新客户体验模式,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打造更懂你的极致服务。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