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 “闪赔”服务突破50万件!极致服务让客户满意

2017-12-29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两天随Sir的朋友圈都被它刷屏了,到底是什么情况? 10:12:08上传资料,提交理赔申请;

  10:32:44审核完成;

  10:32:48通知给付赔款。 随着北京客户委托代理人通过手机提交的理赔申请,从拍照上传到理赔款到账,前后仅耗时20分钟,标志着平安人寿于2017年3月推出的“闪赔”服务正式突破50万件!极速的理赔,极致的体验,让大家纷纷为闪赔代言,疯狂打call! 

  2017服务年,平安人寿依托互联网前沿技术,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人脸识别、OCR+NLP、医院联网、智能理赔模型等一系列新科技技术,推出极速、极简的尖刀服务——“闪赔”。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在2017年度中国平安尖刀服务发布会中提出——“客户体验的改善,关键在于理赔,理赔的关键又在于时效。” 

    闪赔服务的尖刀,锋利在于手续极简、时效极快。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理赔申请,减免了8-10项理赔申请纸质资料,30分钟内赔款到账,让客户享受到极致的“快”和“简单”。

    简单的背后,是复杂那些复杂的事情,平安来做。闪赔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保险理赔“时效极快、材料极简”的服务体验。而这样的便捷服务的背后,是快速确认投保人身份的人脸识别技术;是瞬间提取客户证件信息的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是大大提高风险防控水平的智能审核+风控模型等智能科技等。同时,利用医院信息联网系统高效审核客户诊疗等相关信息,通过集中作业平台第一时间处理闪赔案件,让理赔服务进入以分钟计时的新时代。

    2018年,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深化利用人脸识别、智能审核、大数据风控等AI技术的大平台下,以更加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砥砺奋进,不断进取,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障,以行动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