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8-01-05 23:54:00 来源:  作者: 宋波 白学英

  大众网菏泽1月5日讯(通讯员 宋波 白学英 记者 王志宁)在保险行业中有一句话广为流传,“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为了美好生活不被改变”。2017年12月,家住临沂的高华(化名)在收到10万元理赔金后喜极而泣。“真没想到,新华保险只用了2天时间就把理赔款打给我了,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高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和效率给予了肯定。

  原来,一个月前,高华在医院被确诊患有恶性肿瘤,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本来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痛的打击。对自己病情的忐忑、对治疗费用的为难,成为笼罩在整个家庭头顶的乌云。很快,高华采取了手术治疗,手术过程很顺利。更让她感到惊喜的是,临沂新华保险的服务人员来到医院看望她并帮助准备理赔材料,因为高华曾经购买的一份保险,可以帮助她渡过难关。

  原来,高华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在出院休养了一段时间后,高华便向临沂新华保险提出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临沂新华保险开通绿色通道,于两日内便完成10万元理赔金支付。

  从提出理赔申请到收到10万元理赔金只有两天的时间,如此高的效率和如此快的赔付速度,让高女士的家人十分惊讶,特地打来电话表达感谢:“知道肯定会给赔付,但没想到会这么及时,这对我们家帮助非常大,感谢新华保险,感谢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