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开展“暖冬之旅”

2018-02-0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桐 王萌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桐 王萌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2018年1月,为深入践行 “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枣庄新华保险”)理赔公益暖冬行动再次拉开大幕,为这个冬天添了一丝暖意。由枣庄新华保险的同业务理赔人员共同组建的理赔公益关怀志愿小组,陆续拜访理赔客户,给困境中的客户家庭带去新华保险的关怀与慰问。

  1月12日,暖冬行动的第一站来到了贾女士家中,2017年1月,贾女士突发脑出血身故。为了治病,家里花光了积蓄,贾女士的爱人代先生没有稳定收入,家庭生活困难。令代先生没有想到是,虽然给付理赔金已过去1年的时间,保险合同也已终止,新华保险公司竟然还没有忘记老客户。看到为他服务的业务人员又代表公司来看望他,激动的热泪盈眶。代先生说以前不相信保险,直到后来家中出现理赔真实案例,认为新华保险是一家负责、诚信的保险公司,并介绍了很多邻居朋友投保。

  年过半百的项女士多年前投保了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2017年8月,项女士不幸患上恶性肿瘤。经业务人员协助办理,及时获得了重疾保险金赔付。1月15日,志愿小组来到项女士家中探望,同时带来了慰问年货。理赔人员的到来让项女士非常感动,撑着虚弱的身体,紧紧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聊了许久。项女士患病前家庭条件较为宽裕,但这次患病还是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当时面对高额的医疗费曾一筹莫展,忐忑中拨打了新华保险的报案电话,没想到公司工作人员很快就来到医院看望,主动帮助准备理赔材料。没几天,理赔款就到账了。项女士还说,当时住院时就和同病房的人讲,买新华保险真是买对了,服务就是好。

  据悉,“暖冬行动”是新华保险一项长期公益服务,已持续开展多年,旨在通过对于理赔客户中发生灾难事故、遭遇不幸的家庭及特定人群,持续长期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枣庄新华保险将竭力为客户出险后提供快速、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积极寻找赔付的理由,帮助客户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