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情暖腊月 爱满新华

2018-02-0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磊 王锐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通讯员 孙磊 王锐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冷风刺骨的寒冬腊月,乡村的街道上空旷而寂寥,村民们都在家中取暖唠嗑。孙大娘的家门却被叩响。打开门,原来是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来看她了。临近春节,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的业务人员和理赔人员带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新华保险载满了对这个特殊家庭的关心与关爱。孙大娘心头一暖,赶紧让他们进了屋。

  原来,2017年3月,孙大娘的独子大庆(化名)外出时与侧翻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去世。亲人的离去,让这个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陷入了更大的困境。大庆去世后,妻子带着大女儿离家出走,家里只剩下年迈的母亲及年仅六个月大的小女儿。这一家,只剩下奶奶和孙女,没有了收入来源,生活更是雪上加霜。万幸大庆曾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悲痛的孙大娘在济宁新华保险业务人员的帮助下申请理赔。第二天,10万元的理赔款就打入了受益人账户,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一些慰藉。

  孙大娘家的情况一直被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放在心上,今年“暖冬计划”开始后,第一站就去看望了她。看到她们目前的生活境况,理赔人员放了心。离开时车开出好远,还看到孙大娘站在门口眺望...

  “暖冬计划”是新华保险自2011年以来主要针对公司客户中身患疾病或家庭贫困的困难客户开展的上门慰问活动,开展7年来,在一线业务渠道、客户群体中颇受好评。“暖冬计划”的开启,拉近了新华保险与村民的距离,一句关爱,一声问候,温暖了贫困村民的心。新华保险将把暖冬行动持续下去,用保险关怀的火种温暖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