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朱维娜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8-02-0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在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阳光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朱维娜荣获“2016-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朱维娜,2008年加盟阳光人寿,参与并见证了德州中支的筹建、发展和壮大。多年来,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德州中支勇攀业绩高峰,创造了连续九年持续成长的行业奇迹。她发扬阳光文化战胜自我、挑战自我的精神,追求卓越,夯实基础管理,理顺流程,用优异的指标、优良的产品结构、卓越的服务获得市场的认可和肯定。

  未来,朱维娜将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带领中支员工秉承“农民心态,工匠精神”,扎实走好转型之路,为实现行业转型发展和中国复兴之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