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东营中支理赔暖人心

2018-02-05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2016年2月,付先生在阳光人寿东营中支购买了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一份,保额10万元。2017年8月,付先生被查出患有贲门腺癌并住院治疗。在此期间,付先生和家人忙于治疗不能及时提交理赔资料。了解到此情况,我司理赔人员主动前往医院和客户家中帮助整理资料,让客户家人感动不已。2018年1月13日,被保险人付先生提出的理赔申请获得顺利结案,获得理赔款10万元。让付先生能够获得持续治疗的同时,极大减轻了家庭经济压力。

  阳光人寿东营中支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人们深切的感受阳光保险对客户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