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阳光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朱维娜先进事迹

2018-02-05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在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阳光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朱维娜荣获“2016-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朱维娜,2008年加盟阳光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参与并见证了德州中支的筹建、发展、壮大。她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德州中支的机构负责人,她带领德州中支勇攀业绩高峰,创造了连续九年持续成长的行业奇迹;作为德州联合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大局意识、政治合格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她发扬“战胜自我、挑战自我”的阳光精神,艰苦创业、追求卓越,夯实基础管理,理顺流程,使阳光保险在德州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得以大幅提升,用优异的指标、优良的产品结构、卓越的服务能力向德州保险市场提交出精彩的答卷。

  思想政治和阳光文化相结合 解放生产力

  朱维娜一直担任阳光人寿德州联合党支部书记,她本着真诚、负责的态度对待走进德州中支的每一个人,用合规经营的DNA打造了一支“正言、正行、正能量”的内外勤队伍。“老”人带动的好,新人追随的好,简单、专注、人品好,把有限的精力用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改变。

  在朱维娜的带领下,营销管理层干部一周分赴跋涉九家县区与百余名主管层一对一的深入沟通,沟通期间顾不上喝一口水。临近面谈完毕,平原一位细心的主管默默给朱维娜倒上一杯水,非要看着朱维娜喝完才离开,因为她担心一旦进行下一个面谈,朱维娜就又会因工作忘记喝水。

  扎实推进基础管理  二次创业致胜未来

  夯实基础、理顺流程、规范管理。在朱维娜的带领下,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基础,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重视党的理论学习和研究的结果。狠抓基础管理、创新客户服务,更好地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

  朱维娜根据产品转型提高人均产能这一战略,实时而动,择选出绩优80、90后业务伙伴,成立“8090精英梦工厂项目”,通过对8090后的绩优业务员重点培养、着重关注,建立一支“走精英之路、创阳光品牌”的精英梦之队。以此提高人均产能,树立高目标、高达成的身边好榜样,助力转型战略。

  以人为本 关爱相随

  在努力工作之余,朱维娜让员工体会到家的温暖和快乐。无论员工的婚丧嫁娶,还是家人生病住院,朱维娜总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探视慰问;每逢传统节日前夕,朱维娜总是不辞辛苦走遍德州十余个县区,探望阳光员工家属,传递阳光关爱。

  2017年春天,倒春寒格外的严重。朱维娜不顾天气严寒道路冰滑,一周的时间不曾停歇,行走千余公里到各个支公司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当天早会出勤的所有伙伴送去了暖手宝。每个生病客户的病床前都有阳光人的身影和关爱,每个出险客户都得到了阳光的热心服务和帮助。

  朱维娜率先垂范、克己奉公,建立了一支高度认同企业文化,爱岗敬业、基础扎实、积极上进、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强的团队,她的人格魅力也将感召更多的人在阳光保险事业的大路上勇往直前。阳光人寿德州中支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乘“改革发展”之风,专业跨越,扶摇万里;沐“思想政治”之光,坚定转型,二次创业、致胜未来。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