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果飘香 优势导入有望推广全国

2018-02-05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分红大会合照  

  

采摘黄果柑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在分红大会后,李科总裁还与当地果农一道到共建基地中去采摘黄果柑,听农户介绍基地情况。

  面对漫山遍野的累累硕果,李科总裁表示,石棉日照时间特别长,因此有“阳光之城”的美誉,也算是与阳光保险有着不解之缘。也正是由于日照时间长,这里的柑子特别甜、水分也很足。但是由于之前缺乏种植管理,以及地处深山交通不便,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相亲们。此次我们与扶贫基金会合作共建,除了在上游管理上支持外,更会发挥保险公司的独特优势——销售渠道。我们有20多万业务人员,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销售人,同时还连接着上亿客户。而这些客户他们因为具有一定的保险意识,也恰恰正是渴望健康,关注安全的重要人群。未来,我们也将发挥这一特有优势,帮助农户将这些有机、健康的农产品走出雅安、走进阳光、走向全国。这次过来,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也为乡亲们赠送了总额2000万的农村农户房屋保险,为大家送来安心与保障。这样,阳光将从上游支持、下游拓展,加保险保障三个环节形成联动模式,为广大农户带来全面的帮扶。

  据悉,两年内阳光保险计划再投入近400万元,用户扩大基地规模,拓展农产品品类,扶助农户建设自身品牌,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如果这种“公益扶贫+责任消费+品牌运营”的“雅安模式”获得成功,阳光希望可以复制推广到全国更多省份的贫困地区,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帮助农民实现真正脱贫。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强调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国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保监会也相继出台《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贫困地区保险市场体系建设提升保险业保障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扶贫政策。 “一行三会”四部门也于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意见》。阳光保险此次探索的在保险保障基础上利用自身营销优势为贫困农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模式,势必为保险行业扶贫工作带来新的思路与经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