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家家乐”分期业务广受用户欢迎

2018-02-0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卫东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通讯员 李卫东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去年以来,工行菏泽分行主动适应信用卡消费市场多元化需求,积极推广“家家乐”信用卡现金分期产品,取得了较好成绩。截至今年1月末,已成功办理“家家乐”现金分期业务2309笔,分期余额达到6113万元,较好满足本行个人住房贷款按揭用户房屋装修等住房消费金融需求。

  该行根据家家乐现金分期业务特点和住房按揭用户金融需求,在做好网点宣传、媒体宣传的同时,细致梳理明确推介清单,通过用户经理电话告知、短信邀请等方式,对行内存量房贷用户集中开展精准推介,确保本行存量按揭用户知晓该业务,方便用户做出选择。

  同时,对在本行新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用户,在为用户办理房贷业务的同时,积极推介家家乐分期业务,对有意向的用户,将家家乐分期业务同步纳入房贷业务的办理流程,同步提取用户申请资料,在用户成功办理房贷业务后,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交家家乐现金分期业务手续,避免了用户二次提交申请资料,提升了对用户的增值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

  该业务的推出,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不仅解决了用户在办理房贷后缺少资金装修住房的问题,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用户选择在工行办理房贷业务,促进了房贷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