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情暖华夏”新春送温暖

2018-02-1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单县支公司新春送温暖活动照片

成武支公司新春送温暖活动照片

   大众网菏泽2月10 日讯(通讯员 李海建 记者 王志宁)近日,华夏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各支公司先后组织9支华夏志愿者分别赴菏泽七县两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员工家属送去新春的祝福。

  2月2日到2月10日,华夏保险公司慰问志愿者团队先后走进东明、郓城、单县、定陶区等县区,为员工家属送去慰问品、慰问信并了解员工家庭情况, 

  2月4日,单县支公司在新春送温暖活动进行中,菏泽中支营销部经理张磊来到员工孙立华家中,了解其家庭情况并送祝福。孙立华非常感谢公司在过年的时候还能想到自己,这让他非常感动,也感谢领导给的支持与帮助,2018年自己一定会更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2月5号,成武支公司经理张智超一行五人到员工王存珍、孙玉花、曹记红、李钰等家中,关怀和了解其家庭情况,四位伙伴家庭情况不好,但个人表现一直不错,四位非常感谢公司在过年的时候还能想到自己,这让她非常感动,也感谢领导给的支持与帮助,自己一定会努力。

  2月7日,曹县支公司负责人马兴伟带领主管一行来到王纳、孟秀英、杨素敏、董金芝、徐吉东的家中。各位伙伴及家属非常感动,并表示十分感恩公司,感恩领导并承诺在公司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理想,创造出惊人的成绩。

  截止到2月10日,菏泽中支“情暖华夏”送温暖活动持续进行中。华夏志愿者们先后共慰问85名困难业务伙伴们,给他们送去的米、油、蔬菜等过节用品,让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曹县支公司新春送温暖活动照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