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山东首例理赔案在济南赔付

2018-02-2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娟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娟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 )近日,新华保险向济南市环卫工人张某的家人支付10万元人身意外伤亡理赔金。这是新华保险自去年8月22日启动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以来,山东省完成的首例环卫工人意外伤亡理赔案。

  2017年12月18日,济南环卫工人张某在清扫路面时,被经过的三轮摩托车撞伤,当场身故。新华保险开辟绿色理赔通道,向张某家属赔付10万元保险金,快速兑现了承诺。

  张某的家属及所属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再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感谢新华保险的善举,并制作锦旗以表达谢意。

  据了解,新华保险于2017年8月31日向济南市区115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安全保障,人均保额10万元,保险金额共计11.5亿元。张某是其中的一名,也是山东首例出险的案件。

  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迅速出动、积极与相关部门、环卫工人家属联系,寻找为客户赔付的理由,简化理赔流程及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将10万元理赔款汇到家属账户,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新华保险的承诺与责任,再一次体现了新华保险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在经济上给家属以安慰。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