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 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获赠锦旗

2018-02-26 16:03:00 来源:  作者: 李海建

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获赠锦旗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海建 记者 王志宁)近日,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接到一起理赔报案。成武张先生于2017年3月在华夏保险投保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12.5万元。12月张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病理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后在成武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时张先生向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报案,理赔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理赔调查工作并告知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协助张先生收集理赔资料。
2018年1月29日,客户将理赔资料递交至成武支公司,次日菏泽中支理赔员及时将案件处理,并经总、分公司审核,当天结案,1月31日理赔款12.5万元汇至张先生账户。
张先生对华夏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认可,2月12日一大早,张先生亲自送上“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表示感谢。张先生说:“虽然身患重疾,但幸运的是早期发现,更幸运的是提前投保了保险产品,感谢华夏保险给予我和我的家庭一份保障。”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再一次用自己真诚的服务为身患重病的客户送去了爱和温暖。今后,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着力提升理赔客户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