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续签东营马拉松 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

2018-02-26 17:27:00 来源: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近日,2018-2020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赞助签约仪式在东营市体育局正式举行。继2015-2017年之后,阳光保险与东营马拉松续签三年合作协议,成为2018-2020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唯一保险赞助商。在未来三年合作期,阳光保险将继续全程护航东营马拉松,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东马从2008年第一届仅仅是“全国邀请赛”,到2012-2015年连续四年被中国田协评为“金牌赛事”,再到2017被国际田联评为“金标赛事”,成为国内继北马、上马、厦马、扬马后第五个获此殊荣的国内马拉松赛事,十年时间实现了从成长到成熟、从成熟到品牌的华丽转型,非常契合阳光保险的发展历程和品牌调性。据双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过去的三年合作期,阳光保险为赛事提供的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现场“直赔”服务受东马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认可,阳光保险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较大提升,实现了双赢的效果,因此,在合作期满时双方决定继续携手前行。

  据悉,目前阳光保险已与赛事组委会工作步调进程协调一致,着手准备赛事服务工作布局,致力于在今年的赛事服务工作中提供及时周到的保险保障服务,为2018年东营马拉松赛全程保驾护航。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东营马拉松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跑团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