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2-26 17:29:00 来源:  作者: 刘慧平

  众网菏泽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为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特邀聊城市开发区消防大队郑老师给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进一步向员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帮助了员工正确掌握火场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员工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培训会上,消防支队教官强调了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预防措施,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以及工作职场和家庭防火防灾常识等内容。现场为大家示范灭火器的分类和正确的使用方法,介绍了逃生绳、防烟面具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预防火险的意识和应对火险的技能。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进一步向员工强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时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生命及个人、家庭、公司财产安全,时刻做到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