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11万元理赔款雪中送炭,让爱延续

2018-03-14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达 孔维辰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达 孔维辰 记者 王志宁) 莱芜的黄先生平时以种地为生,偶尔打点零工,家庭虽算不上富裕,但一家人其乐融融。早在2008年、2011年,黄先生就在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给自己投保了红双喜A款、新C款保险。
    2018年春节,家家户户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但人生无常,世事难料,2月27日,公司接到黄先生家人报案,称黄先生因胃癌在家中病故。“世上万般愁苦事,无非生离与死别”。黄先生的病逝给一家人带来了无尽悲痛。
    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开展慰问并提示帮助准备理赔材料。报案次日,客户家属便提交了索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确定属于保险责任,于3月1日将11万元理赔款打到了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
    从报案到获赔,仅仅用了3天时间,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公司快速赔付的理赔款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收到理赔款后,黄先生的家属说:“谢谢,谢谢你们”。
面对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虽然保险阻挡不住病魔的侵袭,但是却可以让我们有所依靠,让爱延续。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