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罹患脑瘤 济宁新华保险速赔50万元解燃眉

2018-03-14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达 孙磊 王锐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达 孙磊 王锐 记者 王志宁)2018年春节刚过,济宁李女士便收到了50万元理赔金,这让她感动不已。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理赔款的迅速到账,为她缓解了燃眉之急。

  原来,李女士有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鸣(化名),是幼儿园大班的学生,2017年11月的一天,一鸣在幼儿园突然哭着喊头疼。幼儿园老师立即联系家长,一起前往医院治疗。然而检查结果让在场所有人震惊,颅咽管瘤。在济宁短暂诊治后,家人立即转院到北京的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治疗。

  在北京治疗期间,李女士一家便基本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正当全家人一筹莫展时,李女士想起来自己曾于2016年在新华保险官网上,为一鸣投保了名为《i健康》的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700元,保额50万元。李女士随即拨通了新华保险服务电话95567。

  济宁新华保险的理赔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转办任务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李女士,送去公司慰问的同时,一次性向李女士告知了理赔所需材料。2018年春节刚过,李女士来到济宁新华保险,提交住院材料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过公司审核审批,客户情况符合赔付范围,根据保险合同约定,50万理赔金很快就汇入李女士提供的银行账户。

  获得新华保险理赔的客户常说,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新华保险给了他们希望。其实,客户最应该感谢的正是他们当初的正确选择。据数据统计,恶性肿瘤已成为仅次于意外的少儿第二大死亡原因,为孩子投保一份健康保险产品是父母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